东莞纪检监察网

阳江严查八类 “为官不为”问题
一干部不作为致财政损失近百万被双开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5-18 09:01 【字体大小: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俊)记者17日获悉,阳江市对为官不为加大查处力度,该市纪委对7起涉及12名党员干部的“为官不为”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公开通报,12人分别被处以党内警告至“双开”等不同程度严厉处分。其中,因不作为导致财政补贴款损失共97.4万元,一名农业局干部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
  阳江对“为官不为”问题保持零容忍。阳江17日对外公布《贯彻“三个区分开来”治理为官不为的实施意见(试行)》,对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谋改革促发展、履行领导责任、落实全局性综合性工作的分工任务、承担市场监管社会管理职责、行使司法执法职能、处置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为民服务等八大方面存在的为官不为突出问题进行治理。阳江市今年还部署开展“以海兴市、绿色发展行动年”活动,重点运用巡察、明察暗访、审计、督查、信访和“一门一网”平台等五大抓手,推动工作落实,治理为官不为。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