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梅州:首设党风政风监督联络点 把作风监督“探头”伸到服务窗口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7-05-05 09:49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驻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各单位的作风监督,切实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日前,梅州市纪委监察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党风政风监督联络点。
  据了解,监督联络点在工作日期间逢周二、周四分别由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该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派员驻点办公,现场接受群众对窗口服务单位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举报投诉,开箱处理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举报投诉信,监督窗口服务单位办事作风和办事效率等情况。驻点工作人员对群众投诉窗口服务单位在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进行处理,对一般投诉事项实行快查快结,对重大违纪问题及时交由该市纪委信访部门处置。(梅州纪宣)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