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韶关: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日期: 2017-09-04 08:54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韶关市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严明扶贫领域工作纪律和规矩,遏制扶贫领域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从8月23日至9月6日,该市两个巡察组将分赴曲江区、乳源县,重点巡察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的违纪违法问题、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扶贫领域中的其他违纪问题线索。
  为助力精准扶贫,该市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精准打击对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的违纪违法问题。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排查扶贫领域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412条,立案6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4人,组织处理24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1人。(广东省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