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汕尾: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见面会 促全面融合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01-17 10:24 【字体大小:
  “希望你们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真正做到‘思想融入、理念融入、感情融入、人员融入、工作融入’。”……这是2018年1月11日汕尾市召开的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见面会上,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与15名转隶人员谈心时提出的要求。
  据悉,该会议要求转隶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三大主业”,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三大职责”,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在新岗位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适应角色转变,加强深度融合,迅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进入新角色,在各自岗位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讲团结、讲协作,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为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凝聚新的合力;要加强学习提升,提高履职能力,有针对性地补齐自身知识“短板”,把学习的过程变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的过程,加强法纪融合,加强办案实践,争当既懂纪言纪语、又懂法言法语的复合型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清正廉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明办案纪律、保密纪律,自觉维护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转隶人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切实做好角色转换,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本领,以担当践行责任,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展现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见面会结束后,该市纪委还随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欢迎转隶人员加入纪检监察队伍,并宣布机关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方案。(汕尾市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