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汕头市:举办培训班 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03-12 09:54 【字体大小: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能力,汕头市纪委市监委于近日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分成2期,每期时间均为3天,培训对象主要是该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的全体干部。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共设执纪审查、党风廉政建设、案件审理、办案安全、检察涉改部门业务以及法律法规教育、廉政文化等7个专题,让大家通过学习党内法规,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执纪能力和水平;通过对宪法、刑法以及刑事诉讼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的能力;通过学习廉政文化,以廉政文化教育、引导作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汕头市纪委市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