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梅州:重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05-29 09:32 【字体大小:
  中央和省、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梅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重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至目前已立案10件1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
  日前,该市纪委监委还将近期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作了通报。通报要求,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照自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秉公用权。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以铁面执纪、严肃问责的实际成效实现对黑恶势力的强力遏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