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汕头市纪委监委:开展一把手带头廉洁过双节承诺活动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09-12 10:13 【字体大小: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发挥各地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带头作用,营造清廉的节日氛围,近日,汕头市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开展一把手带头廉洁过国庆中秋双节承诺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开展一把手带头廉洁过双节承诺活动。
  据悉,《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既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带头崇廉拒腐,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
  《通知》指出,各地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等活动,在本地本单位干部大会上公开承诺带头廉洁过双节,签订《一把手带头廉洁过节承诺书》,并在本地本单位门户网站公开承诺书。《通知》还强调,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要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精准发力、决不手软,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汕头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