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怀集县纪委监委:纪律监督不“打烊” 严防“节日病”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10-09 09:42 【字体大小:
  “你好,请问你们今天值班的人员有哪些?你们单位的公务车停放在哪里?”10月1日上午,肇庆市怀集县纪委监委明查暗访组到该县梁村镇人民政府监督检查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问题。这是该县纪委监委在国庆节期间明查暗访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县纪委监委紧盯国庆节这个重要节点,在节前向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印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整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严纠节日不正之风。
  9月30日和10月1日,该县纪委监委分别组建两个明查暗访组,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到各镇(乡)、部门单位、超市商场、酒楼食肆、旅游景区等开展明查暗访工作,切实加强国庆节前、节中的纪律监督检查,严防节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据统计,两天来共检查了56个单位,发现问题10个。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