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潮州市潮安区纪委监委:创新形式开展廉政勤政教育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11-13 09:23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潮州市潮安区纪委监委大力开展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教育,通过举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政勤政,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
  该区纪委监委创新教育形式,联合庵埠镇党委、龙湖镇党委于今年4月开展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教育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通过举办图片展、讲座等方式,弘扬先贤廉洁从政之道和优秀家风文化,共有师生、村干部约2000人接受教育。此外,该区纪委监委收集8个具有代表性的家风文化故事和18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编印潮安区反腐倡廉教育读本,并向全区各级各单位发放,深化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助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
  今年10月底,潮安区委、潮安区纪委监委还组织举办了潮安区家风文化廉政勤政暨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通过展示庵埠镇文里村杨震、杨琠、杨玮等历代先贤恪勤竭忠、清正廉明的为官之道和忠孝礼让的优秀家风文化事迹等,诠释家风文化廉政勤政在当前社会发展中的全新内涵,全区共有党员干部约1万人次参观学习了该展览。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