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梅州:厅处级领导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8-11-06 09:09 【字体大小:
  11月1日,梅州市组织厅处级领导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到广州市观看“正本清源——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梅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同志,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36人参加了此次教育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各展厅通过图文展板、模拟场景以及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思路、新成效,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类重大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当天,该市领导干部一行还参观了“正本清源——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