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清远市清城区纪委监委:组织村干部旁听庭审 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01-07 09:00 【字体大小:

图为清城区纪委监委组织村居干部旁听庭审。

    近日,清远市清城区某村原村委会书记、村委会主任欧某锋涉嫌贪污受贿一案公开庭审。该区纪委监委组织了近30名村居干部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
  亲眼目睹了身边的干部因贪腐走上了被告席并当场认罪,现场旁听的村居干部在内心“捏了一把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守底线,遵纪守法,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组织村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就是为了用身边人身边事敲醒‘沉睡者’,敲打‘装睡者’,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达到‘惩处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清城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