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韶关市曲江区纪委监委: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01-04 10:09 【字体大小:
  近日,韶关市曲江区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澄清4起不实举报典型案例的通报》,及时为4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据悉,为让党员干部“稳得住心神,放得开手脚,解得开困扰”,该区于2016年底就印发了《曲江区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信访初核反馈工作方案》,明确规定反馈基本条件和情形、反馈主体和客体、反馈内容、反馈方式、反馈程序等内容,通过建立健全信访初核反馈澄清机制,达到“还一人清白,使一群人团结,得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目的。
  除严格健全落实信访初核反馈机制外,该区纪委监委还扛牢抓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踏实做事的干部撑腰鼓劲,最大限度保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把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出来,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潜力进一步挖掘出来,干劲进一步调动起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曲江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