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建章立制 确保审查调查安全规范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09-23 17:32 【字体大小:

  今年来,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筑牢审查调查安全防线,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审查调查程序规范运行,该县纪委监委对标《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建立审查调查安全管理制度,对案件的初核、立案、调查、审查、留置等措施使用,以及谈话、陪护、外调等关键环节作出明确规定。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对谈话的工作预案、对象研判、医疗保障、风险评估等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在谈话结束后,严格做到谈话对象“手递手”交接,并做好跟踪回访。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不定期对审查调查安全制度执行、办案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广宁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