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端州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10-08 11:38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肇庆市端州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12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以《说说看,什么是初心》《不忘初心使命,岗位建功立业》《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做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等为题,饱含深情地阐释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了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真切感受和身边先进典型,许下了忠诚履职、锲而不舍的铮铮誓言,使比赛过程成为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图为端州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现场。(端州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