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江门开平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09-26 17:59 【字体大小:

图为开平市党员领导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江门开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和市直各单位、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约130人分两批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大堂重温入党誓词后,依次参观了风正扬帆、从严治党、贪腐鉴录、风清气正等展区。在展区内,一个个现实的案例不断地冲击着大家的内心,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谨记利剑高悬,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上使命。
  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对自己触动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做一名初心坚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干部。(开平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