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韶关乐昌市纪委监委:编印漫画手册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10-10 09:50 【字体大小:

图为乐昌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阅读《漫画释纪》手册。

  近日,韶关乐昌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创作了《漫画释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漫画》手册(以下简称《漫画释纪》手册),并向全市党员干部发放,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勤廉从政。
  据了解,《漫画释纪》手册的内容主要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着重对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等党员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并配上生动有趣的漫画,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青睐和好评。
  “我们通过编印《漫画释纪》手册,生动地诠释党规党纪,既便于大家学习、理解和记忆,又时刻警示党员干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乐昌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