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向党员干部派发廉洁明信片 传递正能量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11-14 12:16 【字体大小:

廉洁明信片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家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近日,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联合区邮政部门,制作了以南海本土廉洁人物优秀家风家教故事为题材的明信片套装,向全区副股实职及以上干部派发。
  此套廉洁明信片共7张,以手绘画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庞尚鹏、邹伯奇、叶颙、吴允禄、何维柏、潘斯濂、朱次琦7位南海本土廉洁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通过正面典型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贤的清廉事迹,争当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表率。
  近年来,南海区纪委监委注重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不断提升廉洁教育的实效性。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丰富廉洁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气清正的良好氛围。(南海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