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梅州兴宁市纪委监委:细化任务分工 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11-19 14:43 【字体大小: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梅州兴宁市纪委监委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对其牵头或配合的任务进行整体部署安排,形成委机关内部责任“闭环”与各职能单位(部门)外部责任“链条”,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该市纪委监委将牵头整治的4个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形成14项内容的责任分工清单,再将任务落实到52个单位(部门),明确整治任务、整治职责和时间要求。
  同时,该市纪委监委将专项整治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作为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实事的主要载体,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实事工作方案》,用“一张表”把任务细化分解成10大类36小项内容,逐一落实到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并借此梳理排查问题线索;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快结。
  据统计,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共排查涉及民生领域问题线索55条,立案34宗处分55人,挽回经济损失39.13万元。
  (兴宁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