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梅州市梅县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 实施精准培训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11-18 14:46 【字体大小:

  “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近日,梅州市梅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全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对学员作出要求。
  据了解,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该区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各镇(高管会、办事处)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专干,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近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聚焦技能培训,邀请了梅州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分别就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审查调查工作、信访举报工作为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老师分别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业务精讲等方式进行了授课,进一步夯实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基础。
  此外,该区纪委监委还创新培训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请教”的原则,在课前向学员征集了在开展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信访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36条,并反馈给授课老师。授课老师结合学员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并在课堂上与学员互动交流,精准高效为学员答疑,使学员真正学懂、吃透,并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实效。
  (梅县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