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茂名市电白区纪委监委
廉洁春联送千家 基层春节“廉”味浓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1-19 16:55 【字体大小:

图为书法家在书写廉洁春联。


  “过年贴上一副手写的廉洁春联,可以增添节日的喜庆,让年味变得更浓,还可以时刻提醒我和家人养成好习惯,形成好家风。”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槟榔村一村民拿到春联时高兴地说。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廉政教育,茂名市电白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春联送千家”活动,营造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
  1月16、17日,该区纪委监委邀请12名书法家,分别到扶贫挂钩点沙院镇琼凡村以及林头镇槟榔村开展“廉洁春联送千家”活动。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党员干部和村民书写颇具“廉味”的新春对联,号召大家过“廉”节。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免费赠送“廉洁春联”近千副。
  该区纪委监委以此次“廉洁春联送千家”活动以春节为契机,将廉洁文化与春联有机结合,把“廉味”春联送给党员干部,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让广大干部群众在节日喜庆中不忘过“廉”节。
  (电白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