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佛山市禅城区纪委监委:开设涉疫信访举报“绿色通道”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3-10 17:41 【字体大小:

  为快速有效处置涉疫信访举报,近日,佛山市禅城区纪委监委建立涉疫信访举报“绿色通道”,高效处置疫情防控工作中反映党员干部、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的信访举报。目前,该区纪委监委累计受理涉疫信访举报6件,已办结4件,群众满意度100%.
  据了解,禅城区纪委监委全面畅通“网、电、微、信”等“不碰面”渠道,搭建战“疫”民情“连心桥”,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同时,借助信息化手段,在严格做好保密措施的前提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对受理的信访举报件由纸质审批和交办,一律改为网络审批和实时转交、督办,确保涉疫信访举报当天受理、当天处置,并主动与信访人联系沟通,第一时间反馈办理情况,及时回应关切。对涉疫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经发现,坚决严查严处。(禅城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