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江门台山市纪委监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3-06 16:56 【字体大小:

  “各业务科室在全面落实好自身防控措施的同时,要统筹规划,调整近期工作要点,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不掉队。”近日,江门台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
  该市纪委监委继续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方案,将防控监督工作细化为5大项15小项,明确机关各室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具体任务,围绕全市各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居民正常生产生活、支持和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等方面加强监督,严查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消极应付和失职渎职、挪用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问题。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还根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和省、市纪委全会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并下发到各业务科室。各业务科室不等不靠不拖,对能够正常开展的工作加快进度。如:案件审理室对前期已经调查终结的案件加快审理,及时报市纪委常委会审议结案,近期共结案12件;案件管理室全面梳理和完善有关审查调查工作制度,拟于近期出台谈话管理制度。
  (台山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