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深圳市宝安区纪委监委
举办“业务沙龙” 补短板促提升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02 【字体大小: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纪委监委举办主题为《新闻写作常识和心得分享》的“业务沙龙”活动,来自委机关、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办等6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交流新闻写作心得,畅谈工作感受。
    活动现场,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新闻定义、怎样写消息和通讯、图片拍摄及投稿建议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看到“干货”及时记录、拍照存档,气氛轻松活跃。
    “平常从事公文写作较多,对新闻稿件的写作技巧不了解,这次活动使我茅塞顿开,收获匪浅,以后一定多写多练多投稿。”一名街道纪工委的干部在活动结束后感慨地说。
    据了解,为提升队伍专业素质,该区纪委监委推出纪检监察“业务沙龙”分享交流活动,围绕信访举报、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日常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邀请业务能手们定期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截至目前活动已举办3 期。
    “采取分类指导方式举办‘业务沙龙’分享交流活动是创新干部培训方式的有效探索。”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业务沙龙”成为纪检干部常态化学习的重要平台。
   

 (宝安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