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河源市龙川县纪委监委:制作特色卡通视频 广泛宣传廉文化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9-04 09:52 【字体大小:

    

    近日,河源市龙川县纪委监委制作推出了具有龙川特色的廉政卡通小视频《小珑小川话你知?清正廉洁》。
    据了解,制作廉政卡通小视频《小珑小川话你知?清正廉洁》,是龙川县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创新举措。卡通小视频将小珑、小川的人物形象与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起来,通过手机视频彩铃这个载体,利用干部群众等待电话接通的时间间隙,贴耳入心地传播廉洁文化。
    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推送廉政卡通小视频,将廉洁文化融入干部群众日常生活之中,努力营造“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龙川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