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河源市连平县纪委监委
以考促学 夯实纪检监察干部“基本功”

来源:南粤清风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49 【字体大小:

连平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应知应会知识年中测试。

    “测试前我认真进行了复习,觉得非常有信心,但考完发现自己仍存在知识‘盲区’,今后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纪法规,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河源市连平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考试结束后表示。
    近日,连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年中测试,1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检阅”。测试以线下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知识,全面考查纪检监察干部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以“周学”“月考”的形式,持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纪法规的学习、理解和认知,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能力和法律素养,着力打造纪法皆通、业务娴熟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连平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