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清远英德市纪委监委: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1-12-30 09:16 【字体大小:

“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严格做好自我约束,不为私心所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关系所累、不为利益所惑。”清远英德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与该市新任副科干部廉政谈话时说道。

新的岗位,是新的起点、新的责任,也是新的考验。为进一步加强新任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强化“关键少数”正确履职、廉洁从政意识,近日,英德市纪委监委按照“凡提必谈”的要求,对全市192名新任副科干部分3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该市纪委监委针对部分单位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不够及时、警示教育效果不够深刻等问题,通过统一集中谈话的方式,由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政策解读、数据分析、案例警示、风险梳理,把问题“摊开来”讲,把案例“剖开来”看,既保证了廉政谈话的覆盖率,又确保了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廉政谈话是一次入心入脑的党性教育,加深了我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今后,我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将清廉铭记于心,将法律戒尺紧握手中,确保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一位新上任的乡镇副科级干部说道。

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实廉政谈话的“后半篇文章”,建立健全监管工作机制,让新任领导干部在新的起点上始终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

(英德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