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江门开平:对新提任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2-09-23 08:49 【字体大小:

“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近日,江门开平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新提任的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近年来,该市纪委监委将廉政谈话作为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中的一项“必选动作”。为增强廉政谈话的针对性,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实际,坚持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并举,提出廉洁从政要求,为新任领导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

“这次任前廉政谈话,让我切实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我将在今后工作中忠诚履职,守住拒腐防变底线。”一名新提任干部在接受谈话后表示。

在开展廉政谈话的同时,该市纪委监委还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举办廉洁家风大讲堂、参观廉洁文化书法展等方式强化正反面教育,增强新提任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把纪律“讲”在前面,把警钟“敲”在任前。

(开平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