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惠州: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开馆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3-03-02 09:24 【字体大小:

日前,位于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的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开馆,并迎来首批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据悉,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是惠州市第一个以“廉洁”为主题的大型教育基地。基地分为室内和户外两个区域。室内参观展览区占地约5000平方米,由两栋3层建筑组成,布展面积约8000平方米,内含“廉洁之问”“廉洁之源”“廉洁之治”“廉洁之戒”“廉洁之育”“廉洁之道”6个展厅,展厅根据党员干部和社会观众等不同团体的参观需求,创新设计了两条参观路线。户外为“莲苑”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占地约12600平方米,流线长度约480米。

下一步,惠州市纪委监委将会同博罗县委,依托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传播清廉知识、弘扬清廉文化、启迪清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惠州市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