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公路局举行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02 16:42 【字体大小:

8月25日,市公路局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局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坚同志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增强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不断规范从政行为。随后,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冯永忠副团长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的宣讲报告,冯永忠副团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光辉历程、所做贡献和历史经验,以及深刻领会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并对我们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和思想理论熏陶,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大家表示,工作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公路局“三个三”工作,以公路人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工作,为东莞实现“五个发展”、“三个走在前列”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路服务保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