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教育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02 16:27 【字体大小:

8月23日,市教育局根据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宣传活动的有关安排,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凤鸣主持。
  会上,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巡视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作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报告会。他用通俗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准确的数据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详细的解读,与会者普遍表示,刘教授的讲话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们今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随后,梁凤鸣局长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首先,她借用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同志的“五个越来越严”和“四个绝不手软”,概括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提醒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要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守好政治、法纪和思想道德三条底线,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最后,梁凤鸣局长希望普教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带好班子,增强班子的团结,从严治校,管理好教职工队伍,打造一支素质精良、品德过硬的教职工队伍。
  市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下辖二级党委书记、市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下辖二级党委书记,各镇(街、园区)宣教办(局)主任(局长),全市公办中小学校校长,直属民办学校校长约500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