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发改局对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提醒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1-11 16:52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市发改局对各科室负责人共20人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伟强,副调研员罗德泉,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纪检组组长吴伟强指出了谈话提醒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增强干部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的意识,筑牢道德防线,教育、挽救和保护干部,在充分肯定各科室负责人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结合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做好表率,带好头。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表率,自觉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研究国家相关政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带好自己的队伍;同时也要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是加强团结,分好工。充分调动科室人员工作积极性,时刻保持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合理分工,协调好,充分发挥科室人员特长,各尽所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高效优质完成局里各项任务。
  三是劳逸结合,健好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是完成高强度工作的有力保证,要加强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只有把身体锻炼好了,才能更好地提高效率,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表态,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做好表率,带头钻研科室业务,团结同事,廉洁自律,带好队伍,高效高质完成各项任务。(市发改局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