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工商局组织参加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中国东莞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7-02-07 11:25 【字体大小:

1月24日,省工商局组织召开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局设主会场,市局设分会场。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正副职领导,基层分局主要负责人共7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驻省工商局纪检组长杨基龙同志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会议及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凌锋作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凌锋局长指出,2016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全省工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7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始终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全力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三是全力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全力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五是全力推进反腐倡廉源头治理。六是全力支持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