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工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31 09:53 【字体大小:
  近日,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王争光副局长传达了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陈锡稳局长代表市局党组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全市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工商局今年重点突出“一个中心”,抓好“四个着力点”。“一个中心”即以压实主体责任为中心,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四个着力点”即一是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基点,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二是以严明纪律规矩为要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源头治理;四是以整治“四风”问题为焦点,进一步深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工商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1号文”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三述”活动,市局机关科室、基层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述责、述廉、述德。陈锡稳局长与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代表和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市工商局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