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02 16:35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2日下午,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及局领导指示,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广东省纪委与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影片《永不懈怠的斗争》。全局干部职工共165人参加了观看活动。
  该影片共4集,分别是:《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标本兼治》。影片通过万庆良、蒋尊玉、黄柏青等多名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剖析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内容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观看人员表示,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使自身得到了更深刻的警醒,感触颇深。
  一直以来,市教育局坚持不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和纪律教育月活动,将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纳入局党组和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计划之中,还经常性地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等活动,活动教育对象包括全局干部职工,让全体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