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06 16:34 【字体大小: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市纪委派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刘昆总结回顾了去年全系统纪检工作,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延展监督触角,不断提升监督的经常性和主动性,从过去的被动接受线索进一步向主动收集线索转变;要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锻造坚强纪检队伍,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强化自我监督。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尹锡棋总结和部署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2016年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市食品药品监管局2017年要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各分局(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各科室、稽查局(稽查大队)、水乡分局全体公务员、食品生产审查组长及市食品药检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