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全市社保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坚持业务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

来源:东莞时间网 发布日期: 2017-04-26 16:32 【字体大小:
  本报讯  4月17日,全市社保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讲评2016年全市社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社保局邹联局长全面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坚持以中央和省厅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二是要坚持以制度落实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根本好转;三是要坚持以严肃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四是要坚持以党的作风建设谋求基层组织健康发展;坚持以党内监督机制营造全系统清风正气。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业务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