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国土局召开“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
持续推进全系统作风建设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4-12 10:57 【字体大小:
  3月10日,市国土召开了全系统 “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这是市国土局继2002年首次开展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连续第16个主题年教育活动。市国土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房产管理局副科以上干部、各镇街房管所正副所长1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杰局长指出,2017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以“作风提升年”为主要抓手,锻造“雷厉风行、敢于担当、务实为民、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国土房产管理提绩增效,推进队伍建设严实过硬,为我市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更好的用地服务和保障。强调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精气神,以更加扎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国土房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求全系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教育活动落实到位。
  另外在此次会上,四名干部职工代表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从自我做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落实好“作风提升年”活动任务,推进国土房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