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系统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5-24 11:33 【字体大小:

图为全市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根据省法院关于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的总部署,结合东莞中院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东莞中院举行“东莞法院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东莞中院、第一法院、第二法院、第三法院共四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队员反应迅速,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东莞中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取得第一名。东莞中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昌盛为获奖团队颁奖。东莞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锐锋,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尹振宇,中级法院部分在编党员,基层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参与了现场观赛。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基层法院、中院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全市法院干警积极参与,营造了“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