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我市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
千余志愿者开展预防宣传

来源:东莞时间网 发布日期: 2017-06-29 08:42 【字体大小: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开通授旗仪式 通讯员供图

  东莞日报讯 6月8日,市检察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下称“东莞邮政公司”)联合举行全市“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千余名“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奔赴各自的投递区,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的宣传工作。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是指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邮政服务有机融合,借助覆盖城乡的邮政网络,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据介绍,东莞邮政拥有邮政网点300多所,邮路数540条。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曾广华表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 活动是加强我市反腐倡廉建设的现实需要,此次活动旨在发挥邮政系统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把基层组织人员作为活动的重点对象;把涉及民生领域的预防宣传作为活动的重点内容,通过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务犯罪预防宣传,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创新预防工作模式、提高预防工作实效。
  东莞邮政公司总经理陈大灿介绍,目前,东莞邮政有金融、寄递、传统邮务业务资源,还有丰富的线上资源,有条件、有能力开展好“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他表示,邮政将利用遍布城乡的服务网络,将党中央反腐败的新决策新部署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更好地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同时,把预防职务犯罪的理念和精神传递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努力营造预防职务犯罪、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