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人力资源局举办2017年“清风行”系统巡察业务培训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6-27 10:33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人力资源局成立了“清风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制定了《市人力资源局2017年“清风行”系统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抽选办案人才库成员组成巡察工作组,定于近期分别对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和东莞市就业管理办公室进行系统巡察。
  根据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举办了2017年“清风行”系统巡察业务培训,明确巡察活动内容、操作流程和方式,做好驻点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驻点工作有序推进。派驻该局纪检组相关同志介绍了我市“清风行”活动情况,并对巡察工作组各成员提出巡察纪律要求,坚持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开展工作。
  会上,曾参加过市“清风行”活动的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紧密结合本系统的实际,对重点领域巡察要点进行了分析。如财务审计、组织人事、党建等方面,明确指出被驻点单位是否存在危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贯彻执行市重大决策部署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合理确定监督内容,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
  最后,巡察工作组各成员就本次系统巡察工作进行讨论,并签下“清风行”活动承诺书。会后派发《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监察办案人才培训班学习资料》,要求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巡察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派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