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东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6-14 11:53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市发改局吴楚焕、吴伟强、段克武等局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东莞监狱,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环境,在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多媒体室上了一节警示教育课。特别是2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谈起在诱惑面前没有控制住贪欲,损害了党纪国法,给亲人带来伤害,而后悔莫及的经历,让现场参观人员亲身感受到了服刑人员失去自由的心理变化,深受教育。
  最后,吴楚焕副局长、吴伟强组长等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希望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腐败分子为反面教材,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人民的好公仆,做党的好干部。(市发改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