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统战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8-25 17:53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骆招群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凤彪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委统战部成立了由骆招群常委任组长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市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
  按照部署,8至9月期间,市委统战部将面向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4个方面共11项具体学习教育活动。
  马凤彪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他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省委、市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水准和政策把握能力,特别在与党外人士交往过程中,要做到立场坚定、公私分明、平等公正、自信亲和,有力实现对党外人士的团结和引导。
  马凤彪要求,全体党员既要树立干事创业的主体意识,又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紧迫感,以高层次高标准高效率的机关作风建设带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