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社保局召开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8-30 08:58 【字体大小:
  8月24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张卫红受邀前往市社保局,为该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为“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做一名合格的社保干部”的廉政专题讲座。该讲座是市社保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张卫红为市社保局党员干部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关系,并从抓思想教育从严、抓制度管党从严、抓选人用人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等五个方面入手,以大量数据加案例的形式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
  随后,张卫红结合市社保局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社保本职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保好干部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他告诫社保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常怀“三心”:一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党和人民的栽培,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常怀敬畏之心,不越红线,做到守住底线;三要常怀为民之心,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在社保工作中努力为群众谋利益,做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派驻社保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