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卫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8-21 09:31 【字体大小:
  8月11日,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部署全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该局机关全体党员与直属单位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一级党组织委员,以及镇街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负责人、社卫中心主任、公立医院正副院长,共350多人参加。
  会上,大家观看了《“红包”之祸》警示教育片。会议分析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坚守责任使命,做一名“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向阳要求,全系统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参加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永葆一名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纪律教育责任的落实,认真履行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体责任,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叶向阳指出,各单位“一把手”是纪律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对教育学习活动要亲自部署、亲自动员,其他班子成员也要明确任务,落实好“一岗双责”;同时,各单位要注重纪律教育的实效性,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与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开展好纪律教育各项活动。
  叶向阳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要正确处理好教育与工作的关系,既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员搞好教育,又要妥善安排好工作,以教育促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教育学习的效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派驻市卫计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