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市属国有企业
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8-18 10:01 【字体大小:

  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纪委关于2017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工作部署,8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一楼会议厅召开2017年市属国有企业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常委夏显辉同志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推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委机关其他副科以上干部,市属企业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经营班子成员约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纪委常委夏显辉同志在专题辅导报告中,从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等六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同时结合典型案例,指出我市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来如何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实践“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四要贯彻“三个区分”原则,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柱兴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并要求市属企业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点任务措施清单的落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要载体,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夯实组织基础,规范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报告会现场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苦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案情发人深省,深受警示教育,作为国有企业从业人员,必须警钟长鸣,廉洁教育必须常抓不懈。(市国资委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