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党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30 16:10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9月21日,市委党校举办了一场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袁仕望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争当持廉守正楷模”为主题为市委党校教职工授课。
  袁仕望从全国、全省和全市三个层面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紧密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算好“七笔账”和做到“七个慎”,注重抓早抓小,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陈健秋常务副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保证一切办学活动规范有效地运行;要坚持以上率下,明确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要坚持强化党员干部监督,抓住重点部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讲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了大量详实的案例和数据,精彩生动并富有教育作用和启发意义。党校教职工听后纷纷表示教育深刻和深受触动,表明今后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守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