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10-17 17:00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市委组织部对部机关、“两新”组织工委近两年新提任科级干部以及新调入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袁仕望以“讲政治守纪律,争当清正廉洁表率”为主题对30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袁仕望围绕组织部门工作政治性和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具有干部提名审核权、考察权、评价权、监督权、问题检查权、定性量责权等职权的特点,从“提高认识,认清反腐形势”、“强化预防,突出风险防控”、“感恩敬畏,扣好第一颗扣子” 、“加强监督,健全工作机制”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同时结合各科室、“两新”组织工委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干部工作、组织工作、人才工作、行政内务管理、“两新”工作六个方面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要求大家要始终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日常廉政风险防控,传承组织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业绩。
  这次廉政谈话教育活动紧贴组织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启发和警示作用。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抵制外界的干扰和诱惑,始终做到谨言慎行,争当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公道正派的组工干部。(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