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农业局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 力促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8-02-11 10:43 【字体大小:
  2月2日,市农业局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忠对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作出总结部署。张永忠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市农业局局党组、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保障了该局工作健康发展。2017年,市农业局获评年度工作优秀市直单位,并涌现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2018年,该局将以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该局工作在高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保障,狠抓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自觉戴好“紧箍咒”、用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管住自己,确保不发生道德风险和违规违法现象。三是坚持不懈锤炼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转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四是坚持不懈激发队伍活力。统筹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适时开展交流轮岗。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导向。
  (东莞市农业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