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4-04 16:34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交通运输分局主要负责人、执法局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小平副局长主持,黎达潮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
  会上,黎达潮局长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应当深刻认识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是交通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交通运输厅的部署要求,以及践行群众路线应当履行的工作职责。二是强化领导担当,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规格高、时间长、力度大、牵涉面广、连带性强的艰巨的系统工程。交通部门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综合协调,做到久久为功,驰而不息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线索摸排移交工作。要把线索摸排作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工作和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工作,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涉黑涉恶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按上级要求依法及时移交线索。
  黎达潮局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交通部门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参与扫黑除恶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提供支撑。(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