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外事侨务局“三个要求、五项措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5-07 14:45 【字体大小:

  市外事侨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肃清工作。今年3月收到上级有关文件后,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以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对推进肃清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全市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专项督导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该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传达,部署安排下一阶段肃清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五项措施”。
  “三个要求”:一是立场上要更加坚定,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行动上要更加坚决,落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各项工作。三是要求上要更加严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五项措施”:一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把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任务和具体行动。二是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旗帜鲜明反对“两面人”,坚决反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拉帮结派、政治阴谋。三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规范党员干部政治生活。四是以“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李嘉、万庆良案件为镜鉴,深刻查找在政治素质、思想认识和道德品行方面的不足,严格加以整改,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是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市外事侨务港澳干部的政治素质。(市外事侨务局供稿)

市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玉华部署落实工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